九凄

在时光的尽头相逢

致Stefan的信【3】生日还有人送戒指的啊?

主蒲郭(?),全员ooc

缉毒文(?)清水文

没有逻辑可言


顺便来一句,韬韬活在台词和回忆中~


所以应该主九明和纬钧(?)


九凄:我在努力寻找一个舒服的排版😭


这天,蒲熠星按照往常那样,慢悠悠的走到了警局里面,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,唐九洲和邵明明早就到了,两个小孩还在为谁吃最后一个包子而拼了个你死我活。


“哎,阿蒲你来了,吃早点吗?”邵明明看着蒲熠星嘻嘻一笑


“有什么吃的啊?”蒲熠星打了个哈欠,走了过去,翻了翻装着早餐的塑料袋。


“有包子,豆浆油条,还有韭菜盒子,其实我晚上想吃关东煮了哎”唐九洲看着塑料袋里的东西,一边又说,


“不过阿蒲,包子没了”


“啧,行那我吃豆浆油条就好了,晚上一起去吃关东煮吧,我记得韬韬好像也爱吃来着。”

蒲熠星轻轻一笑,手里提着豆浆和油条便回到了自己的办公位上。


听到“韬韬”二字,唐九洲与邵明明的脸色明显有些不自然,


“阿蒲,你还在给韬韬写信吗?”


“那当然,这些都是要拿给韬韬看的”蒲熠星挑了一下眉头,有些奇怪唐九洲这话的意思,不是给韬韬看的,难不成还是给他看的吗?


“这不是觉得…韬韬可能看不到嘛…”唐九洲的声音越来越小


蒲熠星倒是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自顾自的咬了一大口油条,又猛吸了一口豆浆,视线渐渐落在了窗外,

怎么会看不到呢……

    

那肯定是能看见的!


蒲熠星暗自的想着,随即又拉开了抽屉,露出了里面的信纸,拿出了那沓信纸,随后便看到了信纸下压着的被折起来了一张白纸,隐隐有黑色的字迹,上面是写过东西的。


蒲熠星看着那被折起来的白纸,眸色暗了暗,找来了信封,小心翼翼的将白纸放进去,封好,规规整整的放在了抽屉里面。


他重新将信纸放回去,只留下了一张要写的,放在了桌子上,“九洲,王老师有说什么吗?关于那些家伙的”


两个打闹的小孩忽的停住了手,看着蒲熠星,“说了,我想起来了,他们说,他可能藏在S国的某个角落,重新发展自己的势力,可惜我们没法查到他到底在那里。”


门被推开了,王春彧和郎东哲走了进来


王春彧笑笑:“谁说查不出来了?在S国的樾芡,那里乱,好发展势力。”


郎东哲只是伸手推了推眼镜,“准备准备出警吧,火老师是不是快不行了?”


邵明明缓缓打了个问号,“火老师恢复的可好了,没有不行吧”


唐九洲笑:“那可太行了”


王春彧点了点头:“通知火树,明天启程,对了,还有两个新来的,明天你们会见到他们”


他们点了点头,王春彧的视线落在了蒲熠星身上,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,


“阿蒲,这一次的队长,是你。”


蒲熠星抿了抿唇,点头,


“我知道了”


“郭文韬的队长的职位留给你,他说,你比他更适合当队长,相比你的冷静理智,他说他太暴躁了”


蒲熠星笑笑:“确实暴躁,可是,他在我心中,是最好的队长”


“也是我们心中最好的队长!!!”唐九洲与邵明明齐声道


火树缠着绷带走了进来,听到了这些话,哼哼唧唧的说了一声,“我也认”


“等一切结束了,我们就可以去看韬韬了!”唐九洲露出了笑容


“对啊对啊”


是啊,等一切都结束了,就可以去看韬韬了……


外面的风轻轻吹来,吹动着树梢,是穿堂风,也吹起了每一个人的头发。


他们感受着风的吹动,只是轻轻的笑着。


“今天是阿蒲的生日!”唐九洲从背后拿出了自己珍藏已久的大白兔奶糖给蒲熠星


“哇!好可爱的,大白兔,奶糖”蒲熠星的嘴角一抽


“嘿嘿,心意最重要嘛”


“阿蒲你别听九洲瞎说,这个是我们一起给你做的蛋糕”石凯推来了一个蛋糕


“请问蒲熠星先生在吗?”一个快递员走了进来,手里抱着一个黑色的盒子。


“我是,请问有什么事儿吗?”


“这是郭文韬先生给您订的礼物”


蒲熠星呆呆愣愣的收下了礼物


郭文韬送的……


礼物


眼泪忽的顺着蒲熠星的脸庞滑落,滴落在了地上


“韬韬……”


这里的人们忽然安静了下来,他们看着蒲熠星将东西放在了桌子上,打开了盒子,


里面是一个册子,记录了关于他和蒲熠星的所有事情,包括日期,记录的清清楚楚,而册子的最后一页,吊着两枚戒指。


落款写着郭文韬,写着蒲熠星收,写着祝蒲熠星生日快乐!


还写着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祝你生日快乐,写着我们以后都会在一起,写着来自一个叫郭文韬的人写给蒲熠星的生日祝福,写着蒲熠星又老了一岁……


——致文韬的第三封信

蒲熠星亲启:

   韬韬,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,我的生日!哈哈哈哈,今天我收到了你的礼物,居然没有延期送来,戒指我收到了,我好喜欢啊!不知道你为啥子寄来了两枚戒指,但是我觉得,你应该是忘了把自己的那个拿回来,又或者是,你想让我给你带上?


  那肯定是想让我给你带上,看,我多聪明啊,我们俩个是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,不过没事,等以后我一定会为你亲自带上这枚戒指。


  你放心哦,这枚戒指我会替你保管好的,他已经被我串起来了,戴在脖子上,我不会把它弄丢的,不知道为什么,戴上它后,总觉得像是你在我身边那样,让我感到莫名的心安。


  对了,今天王春彧给我们说已经查到了周峻纬那个家伙躲藏的地方了,我们明天就会过去,等过去之后,给你写信的时间应该也会少许多吧,不过没关系,只要我还在,信就不会断。王老师还说,明天会有两个新的成员。


  还有哦,我已经成了队长了,不过你在我心里还是最好的队长,虽然唐九洲和邵明明也这么说,不过我觉得,他们没有我真诚,韬韬也不知道你在那边过的怎么样,之前你总是说,要保护好照顾好所有的人,可你却唯独没有照顾好你自己,也许,队长,要对所有人负责,更是一个团队核心所在,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胜任好队长一职…总是有点小紧张的。


  但是,我可是,蒲熠星啊,所以,我相信我会做的很好,也一定要,杀了周峻纬,不让他在进行出任何毒品上的交易,


  所以,你未完成的,由我来完成。


  而你给我的戒指,便是见证我完成你的梦想的那一刻。


  我也会,带着你的戒指,见到那一轮太阳的升起。


   不说了,今天要早早睡觉,明天还要赶直升机呢,晚安,韬韬。


   这是一封来自于蒲熠星写给郭文韬的信
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