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凄

在时光的尽头相逢

致给Stefan的信(1)想你了怎么办?

本文主蒲郭,全员ooc

全员私设

请勿上升真人,理性看文

结局be


九凄:第一次以信为写作的主要内容,可能有许多不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封信:文韬收

 致亲爱的文韬:

    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,祝文韬生日快乐!哈哈哈哈,真的是迟了一天哦,虽然但是,但我真的想要祝韬韬25岁生日快乐!我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面了,也许需要很久很久,写这封信的目的,也是希望你可以看见,这样在见面的时候,你要是说我没有祝福你,我就可以拿出写封信作为证据,这样你就无话可说了,啊,我能想到这样的方法,我可真是太聪明了啊!

   不知道你还记得我们上次给你庆生的时候吗?那时候,火树老师潘潘他们都在,当时真的一堆人都在哎,现在想想还真是怀念,我们俩个那个时候,一堆人都在起哄,我至今都没有忘记你那时有些红了的耳朵哈哈哈哈,这样的韬韬真的好可爱啊。其实我还有个小秘密没有告诉你,不过呢,这个秘密,我要等见到你,才可以亲口告诉你,信里面写的,好像有点不太郑重。

   明明九洲他们也要托我向你说一句生日快乐!这两个人也真是的哦,怎么自己不会写信说啊,非要让我来转告你,我看啊,他们就是不想亲口祝福你,哼哼,看来还得是我。

  对了对了, 还有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,那些毒贩啊已经被我们打退了,他们撤离了,我们过几日也要回去了,可是我们还没有放弃寻找他们,毒贩头子很机警,跑的很快,不过那个毒贩头子叫什么来着,好像叫周什么纬,不过英文名叫JZ,还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,不过这不重要,他们一定会卷土重来,但是我们是不会让他们这些人逍遥法外的,文韬,你一定要相信我,我会为了你,为了你们大家,一直奋斗下去,明明和九洲他们也都很好,火树和潘潘虽然正在抢救中,但我相信他们挺得过去的,你也会相信他们能挺过去的吧,毕竟他们都那么厉害,命都那么硬。

    可是,我真的好想你啊,你离开的第一天,想你……不过你放心哦,你家的汤汤和露露我都会照顾好的,瓜蛋和他们玩儿的很好,他们也有在好好吃饭,文韬你要在那边好好的,记得好好吃饭,别生病了啊,等我结束了一切之后去找你。

   今天的阳光真的很明媚,照在身上也很暖,好像可以驱散一切寒意与黑暗,我相信,我们虽然身处深不见底的黑暗,但我们总会迎来黎明的那天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蒲熠星  笔



蒲熠星从自己的办公室走了出来,看到邵明明他们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“医院那边怎么样了?”

邵明明揉了揉有些发紧的眉头,抬头看着蒲熠星,“王老师正在那里等着你,怕我们休息不好,把我们都赶回来了,蒲哥,你没事吧”

 唐九洲也一直看着蒲熠星,没有说话,不过眼中的关切之色尽显,

蒲熠星摇了摇头,手里拿着一封已经包好了的信,走了出去。

唐九洲与邵明明自然也看到了那封信,两个人对视一眼,眼中一闪而过的复杂之色,唐九洲抿了抿唇,“阿蒲,你要给文韬送信吗?”

蒲熠星看着手中的信封,点了点头,“我走了,你们早点回家,我一会儿就去医院,也不知道火树他们怎么样了”

话音刚落,蒲熠星便走了。

“阿蒲,外面下雨了,记得拿伞!”邵明明喊了一声

紧着便听到了一声关门的声音

“……”


“你看阿蒲的眼睛红红的”邵明明捣了一下唐九洲

“可能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吧”唐九洲叹了一口气,自己也低着头。

气氛一时之间都低极了,整个办公室里,除了沉默就只剩沉默了。

唐九洲和邵明明的视线都落在了墙上的一个照片,唐九洲勉强勾起一抹笑容,眼眶忍不住的红了些许,“看那时候的我们笑得多开心”

邵明明握住唐九洲的手,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
外面的雨下得倒不是很大,只不过这座城市,很少能见晴天,大多都是雾蒙蒙的灰暗,与淅淅沥沥的雨,蒲熠星看着这雨,抿了抿唇,将信放在外套里面,细细的保管好,才走了出去,

“韬韬,刚刚的天气真的很晴朗哦,不过一下就又变回了阴雨天。”

蒲熠星的步伐很快,并没有拿什么雨伞,冒着雨,护着信,一直向前走着,路上的雨水溅湿了他的裤腿,雨滴也消失在了他的发梢与衣服间,可唯独那封信,丝毫没有被打湿,干干净净的。



有很多东西大家需要自己去发现哦~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