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凄

在时光的尽头相逢

致Stefan的信【2】关于我没哭我装的这件事

主蒲郭  全员ooc

缉毒警 

故事是在阿蒲的信中呈现的哦


第二封信——

致文韬:

     今天是2019年4月14日,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想先听哪个啊?先给你说坏消息吧,潘潘没有抢救回来,死在了手术台上,他说,他也要离开了,可是他好不甘心,那些毒贩还没有全部抓捕,他想看见我们把毒贩全部抓住的那一天,可惜他见不到了,让我们替他去见证。而好消息是……火树老师救回来了,就是身上几乎全缠着绷带,还是亲口承认你非常厉害!他非常佩服!

   潘潘下葬的那一天,雨下得真的好大啊,我们站在雨里,目视着潘潘衣冠冢的方向,因为身份的特殊性,他甚至不能拥有墓碑,也许,这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接受的,我们的一生,注定无法暴露在阳光之下,我们也还没有将潘潘牺牲的事情告诉他的家人,也是在保护他的家人,毕竟,我们谁也无法保证,如果有人前去吊唁潘潘,被那帮毒贩看见了怎么办…潘潘的家人我们也一定会保护好的,韬韬,你不在的时候,我们也会保护好的你的家人的!你放心吧!

   明明哭的可惨了,爬在九洲的肩膀上一抽一抽的,唐九洲也是,都把眼镜摘了哭的呢,而我,当然是不会哭的,我脸上都是雨水没有泪水!男儿有泪不轻弹,我怎么可能会哭!

    可我觉得邵明明非常不懂事,他居然问我,说,“阿蒲你的眼睛怎么红了?”

   作为一个不会轻弹眼泪的人,我怎么可能会说是我哭了呢,我当然是说,“雨水进了眼睛,有点过敏”

  可我觉得,唐九洲和邵明明不愧是一对,一唱一和,分明是不给我面子,他说,“阿蒲那你的鼻子怎么一抽一抽的?”

  可还没有等我说话,火树老师就彻底把我的地基给拆了,揭穿了我的内核,我觉得他非常不礼貌也非常不懂事,他说,“哎呀,你们就没发现蒲熠星这个…这个人哭了嘛,有什么好问的”

   韬韬,你看,是不是特别不礼貌,特别不懂事,难道我想要塑造一个好哥哥的形象有这么难吗?要知道我可是,蒲·福尔摩斯·熠星,怎么可能在好弟弟面前哭呢,我的脸上,是雨水,是泪水,可之前我坚信他们不会看出来的,却没有想到,败在了生理反应上,真是,太大意了。

   韬韬,总而言之就是,这帮人都欺负我!等我们去找你的时候,你一定要用一拳五百,替我打回去!太欺负我了!尤其是这个火树,就是看你不在,没人和他杠了,就把炮火对准了我,我可太难了,韬韬等我去见你之后,你可得对我好一点。

   哦对了,昨天我偷听了王春彧和上面的人打电话,说起了我们小队里的那个最神秘的人,就是你曾经说起过的人,你说,你那一别就没有见到他了,也不知道是生是死,嘿嘿,他还活着,仍然进行着他的任务,可惜我们都不认识他,只有你认识,据说他有点妈性,可能有点……妈妈桑?希望等他任务完成之后,我们能认识他,与他并肩作战。

  这几天的生活还算是平静,我感觉已经好久没有这么清净过了,扫黑之事我们仍旧进行着,韬韬你想要保护的城市,我会替你保护好的,不惜一切的,保护好。

   我昨天早上去吃豆浆油条,就想起来和你一起吃豆浆油条的时候,啊,我好像在和你吃一次豆浆油条啊,可惜没有什么机会可言了。打游戏的时候,也能想起来你,看到汤汤和露露也会想起来你,汤汤消化还挺好的,似乎胖了点,下次让它上称称一下,这样就可以让汤汤合理饮食啦!毕竟暴饮暴食可不是什么好习惯。

  韬韬,我想你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