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凄

在时光的尽头相逢

致Stefan的信(4)

#全员ooc,勿上升真人


1.

那是一片火海,黑色的烟雾呛的他几乎睁不开眼睛,蒲熠星猛烈的咳嗽着,双眼充斥着血丝,手不断的往前伸,声嘶力竭的冲着前方呼喊着:


“郭文韬!你回来!别往前走!”


面朝着火光的郭文韬回头看着蒲熠星,眼中带着无限的眷恋与温柔,原本白净的面容上此时此刻却有了些许的血污,只是冲着蒲熠星说了什么,可是,蒲熠星听不清。


郭文韬转头,向着那片火海,那片火海之中的黑暗之中,一步一步的走去。


“郭文韬!”


蒲熠星向前跑了几步,想要去拉住郭文韬,可是却抓了个空,蒲熠星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空落落的手……


“文韬……”


我是不是又一次,把你弄丢了。


蒲熠星猛然床上坐起来,脸上的虚汗直冒,蒲熠星修长的手捂住了自己脸,猛地一番揉搓,看向了窗外,夜还深,


他下了床,点了一根烟站在窗外,静静的远眺着窗外,至深的黑,没有光亮,没有火光,更没有那个名叫郭文韬的人。


2.

S国这个国度倒也称不上什么繁华的地段,可是却是制毒贩毒的最好的地方,因为这里,曾经便是生产毒品原料的地方。这里的毒贩也曾经猖獗一时,后来被缉毒警打压,毒贩们四散而逃。


而这个叫周峻纬的新的大毒枭,似乎就是当时的成员之一,甚至可能是那位老毒枭的儿子,蒲熠星他们是如此推断的。


从直升机上下来,巨大的爆炸声掩盖了原本的直升机的声音。


“毒贩来了!”


唐九洲的声音在这巨大的爆炸声中时隐时现,大家都迅速的找到了掩体,


步枪上膛,手枪的子弹蓄势待发,而卡在腰间的匕首似乎正泛着寒光。


爆炸声落下,便是此起彼伏的枪声,没过多久,枪声忽的停下了,满是硝烟的停机场此时此刻安静的有些异样。


像是倒计时前夕,无时不刻的喧嚣着死神还未走远,危险就在身边。


蒲熠星握紧了手中的枪,从掩体中探了个半颗

脑袋来,随后迅速的收回,枪声未到,他什么也看不见。


唐九洲没有听到任何声音,有些奇怪,冲着他们打手势:走了??


蒲熠星也是打手势回道:没有


大家的警惕性都不断的提高着,毒贩这一举动,分明就是在挑衅。


可是这里偏偏又是诡异的寂静,上一次遇到这事儿还是什么时候来着,哦,郭文韬跟他们一起行动的时候。


文韬坐在掩体之后,这家伙行事向来谨慎,他握着炸弹,拉开了保险栓,直接冲那边扔了过去,一阵巨大的爆炸声,连带着一群人的尸体被炸了出来。


“蒲熠星,学着点”


是啊,想要知道对面有没有人,有时候只要一个炸弹。


巧合的是,同样的场景,不同的人,


蒲熠星想了想,拿出了炸弹,扯开保险栓也扔了过去,对方没有想到,同样的方法会来两次,可他们也不会再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,尽管还是有伤亡的,可还是比上一次小。


周峻纬站在阴影之中,光与暗的交界点,只是看着那边,给黑暗之中,周峻纬表情模糊不清,而他的身边站着一位穿着红西装的人。


“这蒲熠星行事怎么越来越像那个人了”


齐思钧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那边正僵持不下的两拨人,平静无波,却又暗潮汹涌。


“老齐,你觉得没了他的队伍,是这一次的猎物还是猎人?”


周峻纬的视线落在了齐思钧忽明忽暗的脸上,齐思钧面上没有什么表情,“蒲熠星不比他差,还是得小心翼翼的防着。”


周峻纬似笑非笑的点头,低头点了一支烟,烟雾缭绕之中,周峻纬转身离开。


“这,仅仅是开始。”


齐思钧深深的望向了那边一眼,最后目不斜视的跟上了周峻纬。


03.

“周峻纬在挑衅我们!”


唐九洲气呼呼的,拉开椅子坐下,脸上有些脏,却也难以掩盖他面上的怒气。


“这一次,我们不会输。”蒲熠星眸色沉了沉,视线一瞬不瞬的盯着眼前的那些资料。


可是,他们也不能轻易的动手,毕竟,他们真正的据点还没有找到,他们得把他们一窝端了。


邵明明看着唐九洲怒气冲冲的,只是将手覆盖在了他的手上,缓缓收紧了力道,唐九洲当然是恨的,他们凭什么那么张狂!


唐九洲又何尝不知邵明明这是在安慰他,他缓缓吐出了一口气,默默靠在了邵明明的肩膀上。


“幸好……”


“我发现我们这住的地方还是不错的!”火树四处看了看,对住宿什么的还是很满意的。


“这是文韬给我们留下来的”王春彧推了一下眼镜,端着一碗泡面走了过来。


“文韬?!”


“是啊,文韬给我们留下来的,可不止这些。”王春彧低头,打开了泡面盖子,便开始吃。


蒲熠星无意识的摸索着手上的戒指,是啊,文韬谨慎,步步为营,不可能想不到这些。


“王老师,给我吃一口呗”唐九洲眼巴巴的看着王春彧手里的泡面


王春彧看了看这可怜孩子,又看了看这碗泡面,不忍心的把泡面推给了唐九洲。


唐九洲吃了一口,喂了邵明明一口,唐九洲理所应当的把泡面递给了蒲熠星,蒲熠星非常熟练的吃了一口,等在传给王春彧的时候,不仅面没了,汤也没了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我觉得你们很不礼貌”


“不过,郎医生呢?”火树四周看了看,没有看到郎东哲的影子,


“他啊,出去勘探了,顺便买些吃的回来,你们去洗漱一下吧。”


众人应了一声,便去了卫生间。


蒲熠星简单的冲洗了一下手,去了自己的房间,坐在书桌前,从抽屉中拿出了一张信纸,和一支黑色中性笔。


致Stefan的第4封信——

    韬韬,见信如晤。

   今天是2019年4月21日,我们顺利到达了S国的樾芡,特来给你报个平安!不过我们遇到了周峻纬他们的埋伏,这还真是一个小人!居然埋伏我们!我下次也要埋伏回去!

  昨天晚上睡得并不安稳,还梦见你了,梦见你你一个人往至深的黑暗之中走去,可我却怎么也抓不住你,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成为了我的软肋,是我害怕失去的人。

  不过,你什么时候会来我的梦里啊…

  尽管我们许久不见,可我还是能记得你,记得你的眉眼,记得你在战场之中刚毅却又毫不畏惧的脸庞,也记得你在床上的那副模样,嗯……我知道你的多面,可我现在却不见到了……

   对了,汤汤他们你不要担心,我交给我们很信任的人去代为照顾了,只要我能活着回去,就一定会把他们接回来的!

蒲熠星的笔势微顿,外面传来了淅淅沥沥的雨声,没一会儿,原本淅淅沥沥的雨声变得大了起来。

  今天下雨了,韬韬,不知道你是否会我想念你那样想念我。

   你不知道,王老师今天吃泡面,唐九洲吃了一口,给了我们几个人都吃了一口,然后面没了,汤也没了,你不知道王老师那个表情真的笑死我了,可惜没有带照相机,这样拍下来洗出来还能寄给你看。

    

看吧,雨还在下,似乎能洗刷这里一切的罪恶。郭文韬喜欢这天,蒲熠星也喜欢这天中喜欢看雨的郭文韬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